哈囉! 這篇文章已經搬家到這裡: 「楽しい」與「嬉しい」誰比較高興? 這一兩天大阪的天氣是又熱起來了,在路上隨便走一小段路,整個額頭上就都是汗,有時可樂就是故意不擦繼續在路上走,這時的可樂散總是散發出一股正宗的男人味,真是太MEN了! 哈囉! 這篇文章已經搬家到官網了! 請到『 「楽しい」與「嬉しい」誰比較高興? 』繼續閱讀,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