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給了我;人生中的第三個驕傲。

2009年,我曾在台灣戴了面具拍了「て型超快速學習法」的影片,回到日本後馬上上傳到FB粉絲頁,隔天早上起床,幾百個學生都說讚,他們回覆說「這是最親民也最容易懂的教學」,當時我非常開心,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到驕傲。


另外在2010年的某天早上,時間約是9:00多的樣子,學校打電話來通知我被選上「學術振興會特別研究員」時,我高興的大跳起來,馬上跑去學校,當天學校的一大堆教授還專程打電話過來祝賀,學校的「学長」也差點召見我,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感到驕傲。

這次文法書藉的出版,其實拖了好幾年,因為日文教室要教授的課程很多,沒時間寫,在出版社的監督與催促下,好不容易趕出來馬上送件,儘管匆促,卻沒想到能上銷售排行榜的TOP 1,我真的很幸運,大家都是我的貴人,能跟你們相遇真好,此時此刻我能感覺到;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三個驕傲,謝謝你們。

螢幕截圖 2015-11-18 14.24.50.png  


 螢幕截圖 2015-11-18 14.24.5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