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桃花照片和梅田車站內的「あらうま堂」拉麵照片。


今天算是近來我難得的外出,因為除了購買三餐和生活必需品外,我幾乎都待在家裡。我並不是宅男(お宅),只是我實在沒有什麼地方想去,而且我有許多事要做。

朋友家是一間3層樓(三階建て/さいかいだて)的房子,外觀還算漂亮,不過內部也許缺乎整理,比較凌亂。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並不是朋友的房子,而是她家後院種的盛開的桃花(桃の花/もものはな)






近拍(マクロ)特寫更好看


 

 


 


桃花的照片因為不多,所以後面以あらうま堂,這家開在阪急梅田車站內部的拉麵店照片分享給大家,如果大家來日本可以來這裡試一下味道。

這是あらうま堂的展示窗

 

あらうま堂的メニュー


 

這家店的獨創特色(オリジナル)之一是泡菜和荀乾都是隨意吃的(食べ放題/たべほうだい),不過是自助式的(セルフサービス),必須自己拿,我覺得泡菜的味道真的不錯



我點的しお拉麵來了




攪拌一下


 

桌子上的其它瓶瓶罐罐
最左邊那一罐我不知道是什麼、寫著GS那一瓶好像是胡椒粉?再右邊那瓶小的是辣油(ラーユ),再右邊是餃子的醬油沾汁(餃子のたれ,通常把它倒在小碟子裡,再加些辣油混著,吃焼き餃子時沾著吃),最右邊那一瓶,就是牙籤(爪楊枝/つまようじ)了


 

店內一景


 


人氣的象徵(シンポル)



整體而言,這家店的味道真的不錯,只是裡面並沒有禁煙區(ノースモーキング),而且該店以上班族為主,因此如果你害怕煙味的話,建議錯開下午5點過後的下班時間,店內抽煙的人可能會比較少喔。

最後再放上店外面的照片,敬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