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公園和春日大社旅行照片分享。



今天趁著天氣好,一早就到了奈良去拍照,正逢今年是平安京遷都1300年的記念日子,奈良各地都在舉行各種記念活動(イベント),在當地朋友的帶領下,今天去了奈良公園和附近的春日大社拍了一些照片,本來還想到東大寺去看看的,可是今天一直走個不停,實在是太累了…。

不過說到奈良的話,我在2001年去了一次,2004年左右又去了一次,這次到再來到奈良可真是6年ぶり(隔了6年)啊。奈良的景物幾乎都沒變,但我身旁的諸多事物却都已改變了,這種情緒很複雜,很難用文字說明。
 





在奈良,鹿(しか)是不怕生的(人見知りをしません)





鹿せんべい,一束10片,要150日圓




鹿也是會攻擊人的喔,圖中列出4種常見的攻擊方式…



這就是せんべい了,我想人應該也是可以吃的





大家看到了嗎?圖中的2隻鹿都跳起來了耶,猜猜他們在幹什麼





公園內還有一部份滿開的櫻花



湖畔邊的櫻花雖然都開始謝了,不過這景色也很好看的











   

         



   

 



  



 



  





  
今天拍的照片並不多,因為今天是假日,來奈良觀光的人實在是太多了,照片很不容易拍,加上天氣又熱,情緒上比較容易いらいらします,結果其它想去的地方最後都沒去,因此也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平安京遷都的記念活動照片,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如參考一下下面的網址,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喔。

http://www.1300.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