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台北日文課程追加連絡


87日台北日文試聽課程,中級Ⅰ的課程雖然已經向房東要求追加座位,但還是滿額了,由於可能會有報名者因為臨時有事,而取消中級Ⅰ課程的參加,因此如果你有興趣參加中級Ⅰ的話,請一定要先來信尋問一下。
另外;如果你有興趣參加,而且日文程度還不錯的話,可以考慮中級Ⅱ的課程,雖然課文比較長也比較難,但我
對會用最輕鬆最簡單的方式教會大家課程內容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喔!
----------------------------------------------------------------------------------------

8月7日早上中級1


8月7日下午中級2

謝謝大家對我視頻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謝。跟大家說明一下;由於我住在中南部的雲林縣,所以到台北上課比較不方便,目前只能選擇一個月上4次課,一次2小時的方式進行課程課程內容和教材暫定以「中級」為主,目前打算開「中級Ⅰ」和「中級Ⅱ」2班,如果初級課程尋問的人數夠多的話,也有可能開班



「中級Ⅰ」


用來接續「大家的日本語」、「地球村日語」48課後的課程,以短篇讀解文章為主(500600),從文章中學習N3的文法和句子構成,並複習助詞是最有效,也是最輕鬆的學習方式,另外;適當配合日文漫畫/雜誌(短文)和基礎文法練習,對於提昇日語的活用能力,絕對有效。
上課時間:早上10:00~12:00

課程內容:短篇讀解文章+日文漫畫/雜誌(短文)+基礎文法練習。


上課次數:8次。


收費:一個月上4次課一次上2小時,費用是3200元,如果一次交2個月收6000元



 


「中級Ⅱ」


建議有N3程度的人參與,會比較容易上手。「中級Ⅱ」所使用的教材以700850字的讀解文章為主,由於內容較中級Ⅰ長,文法也以N2等級為主,中級Ⅱ會適當配合日文雜誌和日文短篇日文小說,進行教學,內容不旦充實,而且絕對可以提昇中級日文實力。
上課時間:下午13:30~15:30
課程內容:中長篇讀解文章+日文雜誌(中長文)+日文短篇小說。


上課次數:8次。


收費:一個月上4次課一次上2小時,費用是3400元,如果一次交2個月收6400元


至於「中級Ⅲ」將會使用比「中級Ⅱ」更難的教材,教材已經選定完畢,目前要先看一下中級Ⅰ和中級Ⅱ的上課情形才能決定是否能開課,未來希望能繼續開「高級班」和「考前檢定班」,幫助大家考過N2N1日語檢定。


 


教室候補場地有2個,都離捷運站非常近,由於尚未確定聽課人數,所以暫定南陽街附近的2030人的小教室為主


大家對日文課有意願的話,今年87日我會上台北做第一次教學,如果你們想學中級日文,或者搞不清楚「は/が」這2個助詞的話,請一定要來試聽看看,我保證教到你們懂。


第一次課程內容如下:


    試教「は/が」。我會用我的方法教大家「は/が」助詞的使用方法,保證大家馬上學習馬上能使用,而且再也不會錯。


    試教「中級Ⅰ」或「中級Ⅱ」的課程一課。我會教大家讀文章和做斷句的方法,也會跟大家說明文章裡出現的每個助詞和文法的意思,保證夠詳細,而且絕對能吸收。 


大家如果覺得我的課還不錯,那歡迎下星期日(8月14日)繼續來參加我的課程,教材方面,我建議大家如果能自己買的話,可以自己買,如果買不到的話請寄信通知,我先用影印的方式給大家。


對於台北日文課有興趣的,請盡量用報名表連絡我,附上「中級Ⅰ」和「中級Ⅱ」課程的教材各一面,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再決定自己的班別。


 


報名表下載: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3/wang_dingjiu/mousikomi.doc 
請寄至:
wang_dingjiu@hotmail.com


詳細上課資訊,我會陸續透過臉書和部落格公佈,謝謝大家的支持。

中級Ⅰ




中級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