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天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熱,在無情烈日連日的「燒烤」下,王可樂我已經快成為王可楽干し(オウカラクぼし)了…。


雖然有句諺(ことわざ)叫「心靜自然涼」,但是每天一早打開電視看到我的


友達


呈現深綠色的跌停狀態,不管我的心是多麼平靜,溫度馬上飆昇到40度,


此時此刻,我真是外毒火攻心,簡直是快吐血而死


王可樂語錄:「友達」啊「友達」,你再也不是我的「ともだち」了…


也因此,這陣子實在沒什麼心情跟大家拉低賽,我看今天不如跟大家講講文法好了, 大家還記得之前曾在臉書上給大家出過三道題目吧;
「借りて・貸して 填空練習」


  私は李さんに本を(①)あげました。


  私は林さんにお金を(②)もらいました。


  王さんは私にカメラを(③)くれました。


雖然當時在臉書上有公佈答案,可是因為使用文字的方式不容易說明,所以一直沒有為大家做詳解,今天;我就利用視頻來跟大家清楚,講明白,還請大家隨便參考。


另外;台北日語教室中級班Ⅰ只剩下幾個名額,後續報名者如果基礎還不錯的話,不妨考慮中級班Ⅱ看看,因為除了は・が外我還會追加教授


「~れば・~たら・~なら・~と」



「~てあげます・~てもらいます・~てくれます」


其中之一,


保證解釋的比任何書本還清楚,而且大家一學就會。 


希望大家聽完王可樂上課打嘴炮一次,就能勝讀十本文法教科書!


影片共分2段拍攝,由於是使用1080P最高畫質進行攝影,所以非常不容易上傳,先把傳好的第1段給大家看,大家先參考一下吧。

第一段:



第二段:



台北日語課程,中級報名者已經快接近教室能容納的最大人數,因此後續報名者基礎如果還不錯的話,不妨考慮中級的班級來試聽,我會用最「有效」的教法讓你輕鬆快樂學習,不但能快速提昇中級日文程度,還能讓你今年年底就考過N2喔
有興趣參加課程的朋友請一定要用報名表的方式報名,讓可樂方便人數的掌握及上課相關連絡喔!

http://tw.myblog.yahoo.com/neko-colameme/article?mid=1790&prev=-1&next=1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