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他動詞的入門視頻,讓大家久等了(大変お待たせしました),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在看視頻之前,請先讓可樂我跟大家心をこめて、お礼を申し上げます(おれいをもうしあげます)一下,因為…

我的youtube教學視頻的總播放次數,已經超過80000次了,訂youtube視頻的人也有358人,都早就超過我銀行裡的存款了…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肯定,讓可樂我很感心地給大家啾一下吧!
(^3^)(^3^)(^3^)(^3^)(^3^)(^3^)(^3^)(^3^)(^3^)(^3^)(^3^)


自他動詞的入門視頻分成2部份拍攝,第1個較沒有什麼容,大家隨便看看就好了,至於第2個視頻裡有我オリジナル的東西,因此如果你想認識自他動詞的特徵和用法,請一定要看一下喔!


雖然這真的是我亂教的東西,但對會很有效,至少用過的人都好!
^_^



最後;87日台北日文試聽課程,中級Ⅰ的課程雖然已經向房東要求追加座位,但還是滿額了,由於可能會有報名者因為臨時有事,而取消中級Ⅰ課程的參加,因此如果你有興趣參加中級Ⅰ的話,請一定要先來信尋問一下。
另外;如果你有興趣參加,而且日文程度還不錯的話,可以考慮中級Ⅱ的課程,雖然課文比較長也比較難,但我
對會用最輕鬆最簡單的方式教會大家課程容,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喔!




第1部份:廢話連篇(不看也罷!)


第2部份:王可樂的オリジナル教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