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級日文課
第一梯次(10/911/27)開班課程資訊如下:


◆課程班別


中級Ⅰ(N3)
早上10:2012:10


用來接續「大家的日本語」、「地球村日語」48課後的課程,以短篇讀解文章為主(500600),從文章中學習N4~N5的文法和句子構成,並複習助詞是最有效,也是最輕鬆的學習方式。另外;適當配合日文漫畫/雜誌(短文)和N3文法考題講解對於N3考試及日語能力的整體提昇及活用,對有效。
課程內容:短篇讀解文章+N3文法考題+講解


中級Ⅱ(N2)
下午13:30~15:20


建議已擁有N3程度的人參與,會比較容易上手。「中級Ⅱ」所使用的教材以700850字的讀解文章為主,容較中級Ⅰ長,文法也以N2等級為主。中級Ⅱ會適當配合日文雜誌和日文短篇日文小,以及N2文法考題進行教學,容不旦充實,而且對可以提昇中級日文實力。
課程內容:中長篇讀解文章+N2文法考題 +講解


◆每一期的課程為2個月(每星期日上課,共上滿8次課)。
每次上課時間為1小時50(
中間休息10分鍾)


費用:每一期收費3800 +  N2/N3講義費150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一段,崇德國中步行3分鍾。


◆其它:①各班別只要有12個學生就會開課,如果達不到開班人數,可能會併
班一起上課。


②課程進行中會同步錄製上課教學光碟,若因有事缺席課程,將給予教學光碟片,不另外退費。


由於這次是第一次跟外語補習班(已政府立案)一起合作開班,所以收費較低,但在簽約規制下,無法提供試聽,而且上課第一天就會收取上課費用。


④第一梯次上課時間如下:10/910/1610/2310/30
11/6
11/1311/2011/27


⑤第一次開課的時間為10/9星期日


 


有興趣參加者,請在填寫報名表後,寄至
wang_dingjiu@hotmail.com


報名表下載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3/wang_dingjiu/mousikomi.doc



對於課程有任何相關問題,也可以播打電話
0952-268-297
詢問喔。

9/21追加通知
比起台中的N2/N3中級班,最近我似乎收到更多台中「初級入門班」課程開課的尋問信件,因此昨天又跑去台中,跟補習班的負責人商討在台中開初級日文課的可能性,負責人很やさしい,同意再給我一個時段開初級的教室,只是初級班的課程分布的比較廣,

因此如果在台中新開初級班的話,該從「て形動詞變化」開始教起,還是從「授受動詞」那邊開始教比較好呢?

如果大家有什麼好想法的話,歡迎提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