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王可樂的日語教室」的臉書馬上要破30000人大關,部落格的訪客人數也馬上就達330000人次了,在沒有華麗的包裝,也沒有學校企業的贊助下,靠的就是每天努力地分享第一流的日文學習經驗和知識,並透過大家的口耳相傳,從2010年的63日到今天,只有2年半,900多個日子裡,竟然能達到這樣的成績,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可樂實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回饋給大家,唯一能做的就是為持續為大家提供更容易懂更有趣的日文學習資訊和心得。


今天,2013222日,可樂想分享一個非常好的軟體給大家,只要選取網頁上的文字,不管是哪種語音,它都能唸出來,作為發音和聽力的練習,保證好用!這是chrome瀏覽器提供的外掛發音軟體,
安裝步驟如下;


請使用chrome的瀏覽器,並到以下網址,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select-and-speak/gfjopfpjmkcfgjpogepmdjmcnihfpokn


 


1.點選右上角的「+加到CHROME

2.選擇「新增」


3.安裝OK!


這是原田老師為大家精心製作的動畫影片,
大家看了之後就知道這軟體能為你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