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無聊逛中國的フォーラム時,不小心讓王可樂我看到一則興味深い(きょうみぶかい)的新聞,聽天后王菲在上海演唱會的門票雖然開超級天價,但仍然是一票難求,不過這些超高額的票價在最近突然間來個大逆轉,「跳水」也就是我們講的「降價」的非常厲害!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試著想看看,當前面有一對夫妻在吵架,男的都快拿起刀,女的也都舉起槍,正準備要學艋舺來個生死大PK時,旁邊却圍了一大堆人在看熱鬧,這些人不勸架就算了,還在那邊七嘴八舌的講;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一定都曾經在電視上看過新電影的影片廣告或新歌曲的介紹,雖然它們的廣告時間都不長,但那些片段或播放的歌曲部份,通常會是最精彩最好聽;也就是最精華的部份,也因此就算實際上整部影片並不好看或整首歌曲並不好聽,廣告中的那一精華部份至少可以騙走我們這些死忠視聴者(しちょうしゃ)口袋裡的小朋友…,而很不幸的是,王可樂我大概是生性單純,總是被騙…。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星期王可樂跟大家說明了日文第一課的基本句型後,今天再放上日文第二課基本句型的視頻教學,供自學日文的朋友觀看。另外此次的錄影畫質似乎不太好…不好意思,下次不會用藍筆寫字了,因為實在看不清楚…。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星期王可樂跟大家說明了日文五十音的學習方法後,今天再放上日文第一課基本句型的視頻教學,供自學日文的朋友觀看。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朋友大家一定都聽過一句話;「查浦人那是過30歲就剩一隻嘴」,基本上做為一位充滿成熟男性魅力的查浦人王可樂我,是非常反對這句話的,因為這句話真是太污辱人了,不過悲しいことに(かなしいことに、令人難過的是)這却是個不爭的事情,因為可樂我也常常在一群朋友的面前講著要是我ロトー能中個幾百億,我就要去環遊世界,並在斗六建一棟斗六102大樓,再建一所嘴炮大學,把台灣最常上電視打嘴泡的那些叫獸全找來當系主任,培養台灣最一流的打嘴炮人才,還有還有還要把最漂亮的美女都娶回家當老婆…(就做夢吧你…)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王可樂來教大家日文五十音的正確學習方法,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概念,如果你正在學習五十音,或者正準備要學習五十音,那請你一定要進來看一下,相信這2個視頻對你的五十音學習絕對會有幫助的!

王可樂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